迷离幻象

是个憨憨,只会无脑甜

【NXX小剧场】关于他的“叫姐姐”

心脏被狙击……!为什么大家都开始叫“姐姐”🤤


【左然】


你:怎么了,一副很不高兴的样子?


左然:刚刚那个小朋友叫我“叔叔”。


你:噗……你以前明明不在意这个。


左然:可是他叫你“姐姐”。


你:太过分了!


左然:笑得很开心会让你显得很不真诚。


你:我们左律师看起来明明才二十多岁的样子!


左然:我难过的不是这个,我只是觉得自己越来越不成熟。你让我变得连这种小事都开始介意,律师姐姐……




【夏彦】


夏彦:我的华生,问你个问题:你喜欢年上还是年下?


你:(速答)我喜欢你。


夏彦:啊、呃,那你喜欢成熟的男人还是有少年感的男人?


你:我喜欢你。


夏彦:真是拿你没办法,怎么一点吃醋的机会都不给我?


你:因为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你。


夏彦:那我也要保持危机感……姐姐、姐姐、姐姐,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姐姐。




【莫弈】


莫弈:你让我连这种小事都开始在意,律师姐姐。


你:?


莫弈:姐姐、姐姐、姐姐,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姐姐。


你:?


莫弈:小姐姐,走路的时候要看前面。


你:你正常点,我害怕……


莫弈:害怕吗?可是他们这样叫你,你明明很开心,这位……小姐姐。


你:你在撒娇哦?


莫弈:(认真)姐姐、小姐姐、律师小姐姐,你更喜欢我用哪个称呼叫你?


你:不要露出这样的表情。


莫弈:怎么了?


你:让我想亲你。




【陆景和】


陆景和: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


你:水字数是吗?


陆景和:我好不爽啊姐姐!


你:为什么?


陆景和:是不是他们一撒娇,我的撒娇就变得没有新意了?


你:怎么会?论嗲谁能比得过你?


陆景和:是不是在“叫姐姐小剧场”里,陆景和根本没有竞争力?


你:哪有……我最喜欢你。


陆景和:说好了,不许被他们骗走哦,姐~姐~

评论(33)

热度(2111)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